樱花雨

混很多圈,blbggl都吃,cp可逆不可拆。晋江枕落云霞。超级喜欢大家评论啊。
qq
1544646786欢迎扩列。

[L月]双侦探(3)

#渣文笔

#ooc预警





新海空这个人因为从小沉默孤僻,十分喜欢二次元的人物,尤其是漩涡鸣人,最想要的就是他的手办了。但是新海空在孤儿院长大,长大后也没什么成就,根本买不起。


月笑了笑,可以利用。转身去了购物中心,买了那里最贵的漩涡鸣人的手办。


那里的服务员小姐姐从月一进来眼睛就移不开了。她眼冒红心,脸颊粉红,双手捂着脸痴痴地望着月。以至于月走到她面前要结账了都没注意到。


月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,眼里闪过一丝厌恶,他不喜欢别人这样看着他。


不过月很快把这些情绪遮掩过去笑着对小姐姐晃了晃手,“虽然我知道我很好看,但也不能因为这个就不收钱吧。”


略带调侃的话一下子唤回了小姐姐的神,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下,连忙给他结账,发现月买的是漩涡鸣人的手办,十分惊喜。


“你也喜欢他吗?!我也超喜欢啊!鸣人他就是小天使,尤其是那双蓝眼睛,我觉得我都要溺死在里面了。”


说到鸣人,小姐姐就特别激动,她又看向手办,一脸羡慕地说:“”这可是我们这最贵的手办了,我省吃俭用都买不起,我的零花钱只够我买这个。”


她拿出一个小小的鸣人模样的钥匙扣,除了有些旧了外没有其他变化,可以看出她十分爱护这个手办。


看到手办,月眼睛一亮,凑过去脸,带着点不好意思地说:“请问,这个钥匙扣可以卖给我吗?”


近距离被美颜暴击的小姐姐被迷得七荤八素,根本没听清月说了什么,胡乱点头。


见她的大脑已经宕机了,月就把钱放在桌上,拿起两个手办就离开了。


月把两个手办分别放进两个兜里,继续前往新海空平时工作的那个公园。


就在那里!


公园里人不多,月很轻易地就看见了他。新海空一身黑衣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脸,看不清他的神情。他就沉默地在那里扫地,显得十分阴郁。


所有人都下意识地避开了他,形成了一个真空圈,十分好找。


月露出了锐利的眼神,像是狮子看见了他的猎物。


月装作是一个晨跑的学生,在公园里跑步。


他一边跑一边欣赏公园里的景色,实际上是在观察新海空。不过这样分心当然是不好的,这不,月就撞上了另一个晨跑的人。


两人都被撞得一个趔趄,站稳了后,月摸摸后脑勺,不好意思地说:“十对不起啊,刚才沉迷于这里的景色,没注意有人。”


还好那个人不介意,十分爽朗地笑了笑,“没事,这里的风景确实挺好看的,下次注意就行。”


随后两人就继续跑起步来,只不过因为刚才那一撞,月刚买的那个十分昂贵的手办却掉了下来,但好像并没有人发现。


新海空低着头,沉默不语地扫着地,其他人都是与友人开心地谈天打闹,唯独他,似与世界隔绝。


不过他也已经习惯了,从小他就是这么过来的,也不是说不想和他们一样,只是没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。


在学校的时候,大家都觉得他有脏又臭,还孤僻,长得也不好看,全部人都嫌弃他,甚至有的人还会故意欺负他,看他的笑料。


后来他进了职场,就更加过分,各种欺凌都有,反正他只是个没身份没背景的孤儿,有什么不顺心的都可以对他撒气。


所以,他最羡慕的就是鸣人了。明明他小时候过得也不好,可是却依旧像个小太阳一样,遇到危险也不放弃,可以很好的应对。他多希望鸣人能出现帮帮他啊。


那是什么?


在扫地途中,新海空发现了一个盒子,他捡起来,轻轻地把上面的灰擦了,打开一看。


是鸣人!还是十分昂贵的那种!


新海空激动地手都在抖。但是他忽然听见有人在向路人询问:“请问你看到地上的漩涡鸣人的手办吗?”


他一路问了许多人,没有一个人看见了。


这个人当然是月了,他问遍了所有人,最后转向了新海空。


看见他,月显得有些局促,手也不自觉地在扭动,有些慌张地开口:“那个,请问……请问你看到了我的手办吗?”


新海空十分习惯这种反应,甚至这种还算好的了,有些胆子小的还会因为他一脸阴郁,吓得哭出来。


大部分人看见他眼里要不然就是鄙视要不然就是怜悯,月眼睛却是满满的清澈,新海空对月的第一印象还可以。


不过即使第一印象不错,新海空也不打算把手办还给月,我捡的就是我的,凭什么要还给你。

所以新海空只是沉默地摇摇头。


月一脸失望地准备离开,忽然看见了新海空口袋了露出的手办一角,一把抽出来。


新海空见到事情败露也不慌,打算硬抢。


月连忙护住了手办,飞速地说:“其实这个手办保存也需要很多钱的,还很容易坏。要不然我送你个别的。”


月又拿出之前跟店员小姐姐买的手办,“这个钥匙扣可以随意挂在你的钥匙上,也不容易弄坏。”


说完,他一脸紧张地看向新海空,额头上还有几滴汗水。


新海空抿了抿唇,觉得有道理,伸手接过了钥匙扣。


月见他接了过去,长长地舒了口气,保住了。


随后他又欢快地邀请新海空共进午餐。


新海空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虽然刘海挡住了根本看不见,觉得这人脑子有病。


“你也很喜欢鸣人吧,我最喜欢鸣人无论遇到什么危险都不放弃,百折不挠,像个小太阳的样子了,我们一起交流一下吧。”


新海空虽然一直沉默不语地在扫地,但还是把话听进去了。他越听越惊讶,月会他的观点十分相似,他差点忍不住要和月讨论起来了。


“真的不一起吗?我们可以一起看一下这个新手办啊,我家里还有很多手办,以后还可以来我家看。”


月说了一大堆,新海空最终还是被诱惑了,“等……我下班。”


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说话了,新海空的声音嘶哑难听,说完还咳嗽了两下。


“你付钱。”


新海空又补充道。


月无所谓地点点头,坐在一旁等他扫完。然而在新海空看不到的地方,月勾起了嘴角,上钩了。





我更新的时候都忘了前面写的啥了,又翻了一下😂😂


月真是演技超棒,从一开始就是月计划好的,欠他一座小金人,新海空真是太可怜了。话说你们觉得新海空是凶手吗?



求求你们理理我吧!!!快来勾搭我!!!我超喜欢你们找我聊天的,如果评论啊,关注啊什么的多一点更新掉落的也会更快的QAQ想要扩列也可以啊!!!

评论(5)

热度(42)